產品消息
Zebra ZT411 / ZT421 標籤列印機 ,多功能及穩定性佳
2021.11.09

Zebra ZT411 / ZT421 標籤列印機 ,多功能及穩定性佳



精心設計以滿足您當前和未來的業務需求
Zebra ZT400系列 ZT410、ZT420的升級版ZT411、ZT421 列在列印速度、連接選件以及管理和支持工具方面進行了升級。可出廠安裝或現場安裝的選件(包括RFID 和紙張處理)有助於對標籤機進行功能設置,能夠滿足您當前和未來的需求。此外,該系列標籤機的開放式架構方便隨時進行技術升級。

旨在實現輕鬆集成、操作和管理
帶照明和彩色編碼且從側面裝入耗材的通道,可加快紙張和碳帶的安裝;無需借助工具即可更換印字頭和壓紙滾軸,則可確保高效運轉。4.3 英寸的彩色螢幕讓標籤機的狀態(包括標籤機暫停或處於錯誤狀態時的彩色編碼警報)一目了然,方便您即時知曉何時需要注意標籤機。

應用靈活性
標準USB 2.0 高速介面、RS-232 序列介面、10/100 Ethernet、藍牙 4.1、前置雙USB主機端口;兩個開放式擴充插槽,可方便您選配雙頻 802.11ac Wi-Fi 和藍牙、並列埠(雙向介面)、10/100 Ethernet、Applicator I/O接口。可出廠安裝或現場安裝且面向通用型UHF RFID 標籤或厚度更厚的抗金屬標籤的編碼選件。最終用戶可安裝的紙張處理選配(回捲、切紙器等)使您可以自定義您的標籤機,從而滿足您的當前和未來需求。